Thursday, May 2, 2013

Harvest Feast

四月的一個星期天,離開了巿區,來到香港最北面的沙頭角公路上的一個有機農莊,好久好久沒有看過這樣的香港。

稱不上山明水秀,但總算遠離人煙,當然最重要是有吃有喝,是不錯的體驗。主辦的是Homegrown Foods,一個在網上賣有機食材的團體,他們請來城中不同的餐廳帶來不同款式的美食,包括22 Ships、The Pawn、News Room、Stone Nullah Tavern、Linguini Fini、Restortaion等等,慶祝一年一度的豐收。

另值得一讚的埸地的裝飾,有點像Wedding Party,但又帶點Organic Garden的主題,枱上放了可以隨意拿回家的有機蔬果,擺棵菜原來可以靚過插花。 :)  Can be an inspiration for my Sister's wedding, or my future wedding if I will ever have one.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