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7, 2010

No Distance Left to Run


Blur... 他們在2000年推出的精選大碟,封面上四個Julian Opie的肖像吸引了我,那時開始我才知道Blur的存在。不過始終沒有太注意他們的音樂,畢竟在他們紅透半邊天的時候,我不過是一個小學生。那時候我聽的不過是迪士尼的soundtracks,頂多就是BSB和Spice Girls那種pop group。

近年越來越對他們感興趣。當然,這和他們2009 reunion有關,宣傳和曝光都多了,自然引起注視。但更重要的,似乎是因為我到了20多歲,正正到了他們寫音樂時的那種年紀。聽著他們的音樂,聽到年輕人與年輕人之間的共鳴。無論在哪個年代,年輕人總要追求夢想,過程中難免有各種掙紮。

2009年,他們再度夾band,做了最後一場演唱會。過程被製作了這段記錄片《No Distance Left to Run》。很好的名子,完美的句號。


No comments: